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windows 7|windows 7 beta|windows 7 beta 1

windows 7windows 7 betawindows 7 beta 1

微軟確認Windows 7已知Bug或將在SP1解決

自從Windows 7 Beta Build 7000和RC Build 7100以來,Windows 7一直以其卓越的穩定性受到眾人的交口稱讚。但在Windows 7 RTM發布後,微軟確認依然有些地方需要潤色。 日前,微軟確認了WIndows 7中的一處Bug。
當Windows 7或Windows Server 2008 R2遭遇非正常關機時,系統會向System Event Log系統事件日誌(SEL)寫入錯誤代碼,但是很多情況下,寫入的代碼是錯誤的。
微軟隨後稱會在將來解決此問題。但軟件巨頭並未解釋到底會以何種方式來解決,自動更新?目前最有可能的推測是通過Windows 7 SP1。根據慣例,微軟會在一款Windows系統發布後一年推出對應SP1。也就是說,微軟應當會在2010年年底發布Windows 7 SP1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